曲清幽.

智障儿童娱乐帐号🌚

【三舞】手帕(六)


  “臣拜见皇上。”唐三走进宫中。


  “平身。”


  “皇上,臣有一事相求。”


  “你为我国立下大功,若有何事,朕定会鼎力相助。”


  “臣…心悦于北国公主,不知可否为臣定下这桩婚事。”


  皇帝想了想:确实,既然舞不愿嫁,这里又来一个要娶的,岂不两全其美…


  “好!朕答应你,三日后,便下懿旨!先把公主请出来吧。”







  “谁?”舞已经全部准备就绪,正准备翻墙。却怎么也想不到这个时候竟然会有人来。


  “父皇。”


  “出去吧。”


  “啊?”


  “唐将军心悦于北国公主,过三日朕便赐婚于他,你不用嫁人了。”


  这句话如同晴天霹雳一般打在舞的心头。


  “唐将军……是、是唐三吗…”


  “是。快走吧,你得庆幸自己的运气这么好。”


  皇帝大步走出祠堂,只剩舞一人呆呆的愣在原地。


  “不、不可能……他答应过我的……凯旋归来……与我成亲…”舞喃喃低语,粉眸失了光彩,空洞无比。


  踉跄着走出祠堂,内心炸裂般的疼痛,连声音都带上了哭腔,却怎么也哭不出来。脑子突然感到一阵眩晕,两眼一黑,身体直直向后倒去。


  要是自己就这么倒下去…睡一个很长很长的觉……做一个美梦……梦里…我和你…成婚……长长久久的在一起……该、该多好啊…


  在意识被黑暗吞没的前一刻,她感觉有一双手揽住了她。


  好温暖…好安心…





  “将军,为何要把公主带进来?你不是……”


  “嗯。待公主身体无恙后,送她进宫。”


  “是。”


  唐三看着床榻上的美人,她还在不断念叨着唐三的名字。深邃的蓝眸中满是疼惜,他握住舞白皙的手腕:“小舞…对不起……”


  就算我没有答应与你成婚,你恐怕也不喜欢北国太子吧。

 

  你既然违背不了我们许下的誓言,那就由我来吧。

  


   “你今后肯定会恨死我吧……我是个骗子…一定要找一个爱你的男人,开开心心的活下去…”



   唐三从柜子中拿出一个精致的盒子,小心翼翼的打开,将手帕放入舞的掌中。

 

   “三舞,今生今世,注定无缘了…”


  唐三轻轻吻上舞的额头,这一吻,既温柔又有些怯懦。


  “小舞,我爱你。”

 



  



评论(19)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