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清幽.

智障儿童娱乐帐号🌚

【三舞】手帕(七)

新婚日 


  “恭喜唐将军娶得知己!”


  知己吗……


  唐三不由苦笑了一下。


  与北国公主下了轿子,来到祠堂。


  “一拜天地。”


  唐三正欲跪下,忽然一道锋芒拦在身前。


  他没有出手,也没有说话,咬紧下唇,双手微微颤抖着。


  剑锋处,正吊着一块手帕。


  “何人如此大胆,敢到唐将军的婚礼上作乱?!”


  一名女子握着剑柄,一双粉眸极其惬意,又好似带着几分讥讽。


  “公主!”


  “舞儿!你干什么,反了吗你?!”


  “是,我反了。”


  话音未落,舞的另一只手去擒唐三的脖子。唐三闪身一躲,舞一剑刺去,唐三杵在原地,准备硬生生承受这一击。


  舞见状冷笑一声,在剑锋刺入皮肉的前一瞬迅速收剑,右手在他的脖颈上轻轻一点。


  “你…!”唐三惊愕地睁大了眼睛。


  舞一把搂住他,手伸入兜中,一抛迷香,飞速向门外奔去。


  被点了穴位,唐三在舞的怀里动弹不得,动了动嘴唇,喃喃道:“小舞…”


  “嗯。”舞极其冷淡的应了一声。


  “你知道这样子做的后果是什么吗?!”


  舞淡淡的道:“知道。”


  “那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唐三在她怀里怒吼着。


  “惩罚责任我一律承担,不会牵涉到你。我也不会害你。”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呵呵呵呵呵呵呵……”


  “谁让你管我的事情了!”舞突然发了疯一般的吼叫着,“我等了你三年,你就让我看这个?”舞将手帕扔给唐三。

  

  唐三看着这块手帕,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舞轻叹了一口气,方才的愤怒尽数散去,道:“你真的喜欢她吗?”


  “………”


  舞也不理他,悠悠道:“是我冒昧了,唐将军。”


  “呵呵呵……谁让我连一个玩笑都开不起呢…”


  “小舞,那不是玩笑…那是…是……”


  是什么呢…连唐三自己也不知道。


  忽然,身后传来阵阵马蹄声。


  “不错嘛,这么快就追来了。”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