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清幽.

智障儿童娱乐帐号🌚

【三舞】手帕(八)

  

  “公主,唐将军乃有妇之夫,还请公主不要任性,放了唐将军,我们会从轻处理。”


  “任性?”舞轻蔑地撇了他一眼,话语中满是挑衅。


  “呵呵呵……是!我就是任性!怎么着?你们上来抢啊!”


  话音未落,士兵们就挥舞着刀剑冲了过去。


  舞冷笑一声,拔出剑就迎了上去。冰冷的血光穿梭在人群中,士兵们一个个被剑穿心而过。


  解决完了一波,舞转过身来,看都不看,伸出手一把捞起唐三往远处奔去。


  “小舞…”


 舞面无表情道: “很愤怒对不对?”


  唐三抬眸,深深地看着她,舞瞥了他一眼,唐三深邃的蓝眸中,有自责,有愧疚,还有一份炙热,舞分不清那是什么。


  他们在不远处的石台上歇了脚。


  舞身上还穿着之前在祠堂的素裙,她俯下身,轻柔的微风拂过,吹起的裙摆下露出一抹刺眼的血红。


  “你受伤了?给我看看。”


  “小伤而已,没什么好看的。”舞抚平裙摆,正欲起身,小腿传来一阵刺痛,一个踉跄差点磕到石头上。


  “给我看看!”唐三冲开了麻穴,一把抓住她,舞被他拉住有些反应不过来,条件反射的乖乖坐在岩石上。


  唐三小心翼翼地掀起舞的裙摆,只见那瘦小白皙的小腿上狰狞着一道触目惊心的刀口,里面的皮肉被狠狠掀翻,流淌而下的血已经凝固了,留下了一排排长短不一的血痕。


  伤的这么重也不知道喊疼……


  唐三脑海里有浮现出了当初拿着糖葫芦对他笑的女孩,如今却被他害成了这样……


  唐三拿起纱布,一圈一圈环在她的腿上,动作轻的不能再轻,努力避免与伤口接触。


  “疼吗?”


  “还行。”


  “附近有家客栈,今晚就在那里休息吧。”。


  “嗯。”


  唐三伸出手,将舞打横抱起,在路人“卧C这对CP好嗑”的目光下,大摇大摆地朝客栈走去。


  “你干什么?!”


  “你伤成这样还能走路?”





我滚回来更新了

这章算一个过渡吧

祝各位食用开心


  


  


  

  


  


  


评论(8)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