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清幽.

智障儿童娱乐帐号🌚

【三舞】手帕(二)

第一篇可看小号@LOVE.陌曦 

限流我没了。

各位给我向100粉冲!!到时候有福利哦


  夜晚,皇帝坐在皇宫里正准备起身用膳。


  “报--”


  “何事?”


  “邻国率领三十万大军偷袭我方,折损了不少士兵,已经打破城门了!”


  坐在一旁的舞公主率先站起身:“调集人马去支援,现在还有多少?”


  “一万人不到…”听到这个数字,舞的身不禁颤了一下。


  “好,那便带8000人马,剩下的人和蓉儿护送我父皇走小路去蓝城!”


  “舞儿,那你…”


  “放心吧,我武功这么好,马上就跟过来。”舞冲他笑了笑,“快走!”


  看到父亲走了,她松了口气,一个箭步冲向城门。


  拔剑出鞘,杀敌数万。


  战场上所剩兵数不到一千,对方也折损到只有十万人马。




  突然,一道寒光袭来,她一闪身躲开,三两刀解决了他。



   舞拎起剑准备继续杀。胸口突如其来的疼痛让她晃了晃身子,差点跌坐在地上。


   “援军还有多久?”她向旁边的士兵问道。


  “回公主,最多两个时辰。”


  “好。继续杀,要拖到援军来为止!”她看了看周围的尸体,恐怕余下人马不超过三百了。


  过了许久,她已身负重伤,寸步难行。


  “咔--”刺耳的翁鸣声响起,匕首没入她的腹中。她用最后的力气,将剑鞘划过那人脖颈。


  在意识被黑暗吞噬的最后一刻,她模糊看到一大片军队向这奔来。奔驰在前的人,他如海水般深邃的眼眸,望着自己……


  来了。


  舞倒在大片血污中,嘴角流露出浅浅的笑意,昏死过去。



别问我为什么写这么少,脑容量不够了。

明天我要去一个叫做学校的监狱,各位有缘再见。



  


  


  



评论(2)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