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清幽.

智障儿童娱乐帐号🌚

【三舞】手帕(三)


  再睁眼时,已是皇宫的寝室。


  舞看到床塌旁的蓉儿,挣扎着要坐起来,结果撕裂了腹部的伤口,剧烈的疼痛使她不由得闷哼一声。


  “公主!你怎么样?”


  “我没死?”


  “公主,多亏了你,我们才得以抵抗,是唐将军救了你。”


  “唐将军……叫什么?”


  “回公主,唐将军名为唐三。”


  那自己昏倒前看到的那个人……


  难不成是他?!


  “公主?公主!”


  “啊…啊蓉儿,你先出去吧,我想静静。”


  “是,若公主有任何不适,一定要告诉蓉儿。”


  舞坐在无人的房间中,心中萌生了一个念头,但很快就压了下去。





  夜晚,舞在花园里散心。


  “谁?”


  “公主好眼力,又见面了。”


  “又是你…”


  “公主若是见到我不开心,我便…”


  “上次的事…谢谢你。”


  “无事,多亏了公主才能等到援兵。”


  说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串糖葫芦,递给舞。


  “这是…”


  “糖葫芦,城中食品,公主不妨试试?”


  舞接过,试探的咬了一小口,一双粉眸顿时亮了起来,狼吞虎咽的吃着。


  “公主慢点吃,若是公主愿意,唐某愿带公主去城市游玩一番。”


  舞闻言,猛得抬起头:“你说的是真的?”


  “那是自然。”


  “可是父皇…”


  “那我们就偷偷去!”


  “这样…行吗?”


  “相信我,绝对不会被发现的。”


  于是两人凑到一起,开始商量起了计划。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