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清幽.

智障儿童娱乐帐号🌚

【三舞】手帕(四)

  约定的夜晚,舞端坐在庭院中,听着墙上磨擦的声响。


  “来了。”


  “走吧!”唐三逾墙入院,向舞伸出手。


  “我自己来。”舞轻轻一跳,便从墙上翻了过去。


  唐三轻笑一声,跟着她翻了过来。


  唐三牵起舞的车,看了一眼她脸颊上的那抹绯红,眉眼间皆是笑意。


  “你等我一下。”唐三松开她的手,向街边的小铺走去。

 

   舞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目不转睛地盯着那抹蓝色的背影。


  “公主!”唐三左手个姜糖,右手拿糖葫芦,急匆匆地跑过来。


  “您虽是这城里的公主,应该还没吃过城中食物吧,公主不妨试试?”


  “谢谢…”舞接过糖葫芦和姜糖,看了他一眼,津津有味地大口吃起来。


  唐三望着舞这副样子,心中就像开了花。


  “上次你落在我卧室的手帕,还你。”舞从口袋里掏出那条手帕。


  唐三接过手怕,呆滞地看着,这条手帕加工了许多,上面绣着一只兔子,兔子正在啃食一株小草,右边还绣着“三舞”两字。


  “对了,你也别总是叫公主公主的,怪生疏的,不如叫我小舞吧!”


  “嗯…我应该比你大几个月吧,我叫你小舞,那你岂不是要叫我三哥嘛~”唐三眯着眼,有几分调笑的看着舞。


  “三哥。”


  唐三怔了怔,没有想到舞真的会这么叫他,随后他轻笑一声。


  “小舞。”


  “我喜欢你。”他们两个异口同声地说道。




————————分 割 线———————————


  

  “小舞,明天我就要走了。等我凯旋归来,定要与你成婚!”


  “好…一定要平平安安的。”舞哽咽着,为唐三披上盔甲。


  迈出城门,看了舞一眼,握紧了手帕,唐三没有回头,他知道,一回头就舍不得了。


  “我等你。”




  




  


 

评论(8)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