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清幽.

智障儿童娱乐帐号🌚

【添望】感冒

祝望仔生日快乐


 

 


文笔渣,文章没有半点逻辑,你杠算你赢


 

 


ooc归我


 

 


 

 


 

 


12月3日


 

 


 

 


 

 


  清晨,凌厉的寒风呼啸着,漫天飘散的鹅毛大雪为空无一人的长街铺上了一层洁白的毛毯。


 

 


 

 


  划过的寒风如同一把把锋利的刀剑,盛望一个激灵,醒了。


 

 


 

 


   “啊啾--”盛望还没来得及睁眼,就打出了一道划破长空的喷嚏。迷迷糊糊的抬起沉重的眼皮,只见厚重的棉被狼狈的躺在床边的地板上。


 

 


 

 


  盛望头晕的厉害,他揉了揉太阳穴,回想起昨晚他和江添做完不过审运动后早上江添还帮他盖过一次被子,嘱咐他不要乱踢,不知道江添走后他又什么时候踢掉了。


 

 


 

 


  他左手在床头柜上摸索着体温计,右手拿起手机打开微信,点进了亮着红点的“某某”。


 

 


 

 


  某某:糯米粥我放在厨房了,记得要热一下再吃。


 

 


 

 


  这手我不要了:好的~


 

 


 

 


  盛望嘴角含笑关上屏幕,抬眼看了看温度计,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


 

 


 

 


  我艹这么高?!


 

 


 

 


  他愣在床上,与温度计上大而醒目的“39度”大眼瞪小眼。


 

 


 

 


  完了,江添要是知道他烧这么高肯定要生气了……


 

 


 

 


  他向公司请了一天假。喝了一杯热水,吃了几颗退烧药,坐在沙发上品尝自家老公做的糯米粥。


 

 


 

 


  喝完糯米粥,他又量了一下,烧一点没退,还是39度。


 

 


 

 


  为了赶在江添回来之前退烧,他拖着昏昏沉沉的身体打了车去医院。


 

 


 

 


  


 

 


 

 


  “望仔!我回来啦!”江添推开门把手,大喊道。


 

 


 

 


  他今天特意提前结束了工作,想着给他的望仔一个惊喜。


 

 


 

 


  “望仔!”


 

 


 

 


  “望仔?”


 

 


 

 


  “望仔……”


 

 


 

 


  江添诧异的的拿出手机,拨打了盛望的电话。心想这孩子大白天的往哪跑。


 

 


 

 


  盛望在医院晕乎乎的打着点滴,手机上弹出一个提示框,他看也没看随便点了确定。结果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把他吓了个半死。看到屏幕上的江添的名字,心猛得一提。


 

 


 

 


  “怎么了哥?”


 

 


 

 


  “你在哪?”


 

 


 

 


  盛望有些心虚道:“我……我当然在家啊,哥你问这个做什么?”


 

 


 

 


  “真在家?”


 

 


 

 


  盛望莫名有种不好的预感。


 

 


 

 


  “在…家…”


 

 


 

 


  “那好,我们开视频。”


 

 


 

 


  “等…”盛望还没说完,对方就打来了一个视频通话。


 

 


 

 


  盛望飞快拔掉针头,寻找能把江添糊弄过去的地方当背景,结果刚打开病房门,眼前站着的人险些让他当场晕厥。


 

 


 

 


  “哥你………好啊……”


 

 


 

 


  江添站在原地挑了下眉。


 

 


 

 


  “你怎么找到这的?”盛望深知这话十分欠揍,但还是忍不住想问。


 

 


 

 


  江添面无表情道:“位置共享了解一下。”


 

 


 

 


  盛望想起刚才自己亲手按下的那个确定键,特别想砍了自己的手。


 

 


 

 


  “哥…我错了…”


 

 


 

 


  “错哪了?”


 

 


 

 


  “我不该发烧不告诉你…”


 

 


 

 


  江添蹙着眉头,静静的看着他。


 

 


 

 


  “哥…我错了…我下次不会这样了…”


 

 


 

 


  “你还想有下次?”


 

 


 

 


  “不敢。”


 

 


 

 


  盛望享受了长达二十分钟的冷空气。


 

 


 

 


  江添叹了口气,抱住盛望,啄了一下他的嘴唇。


 

 


 

 


  “望仔,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哥,我再也不会了。”


 

 


 

 


  “嗯。”


 

 


 

 


 

 


 

 


  夜幕下,万家灯火通明,圆月辉映着人流的海潮。


 

 


 

 


 

 


  “哥,我们晚上吃什么啊?”折腾了一个晚上,已经是11点多了。


 

 


 

 


  江添拿出一个盒子,小心翼翼的打开,里面是一个精致的蛋糕。


 

 


 

 


  “哥,这个…”


 

 


 

 


  “吃吧。”


 

 


 

 


  盛望笑了,咬了一大口奶油,往江添嘴唇“吧唧”一口。


 

 


 

 


  “哥,甜吗?”


 

 


 

 


  江添笑道:“甜。”


 

 


 

 


  两人在你一口我一口下吃完了蛋糕。


 

 


 

 


  满嘴奶油的江添:“我带你去个地方。”


 

 


 

 


  “好。”盛望伸出舌头,将江添唇周舔干净。“走吧。”


 

 


 

 


  江添带着盛望走进了一个公园。


 

 


 

 


  “哥,这是哪?”


 

 


 

 


  话音未落,眼睛就被人蒙住了。江添的手坚硬白皙,盛望看得出神。


 

 


 

 


  “3…2…1…”眼前的手猛地撤开,映入眼帘的是一层层绚丽的喷泉。


 

 


 

 


  12月4日  0:00


 

 


 

 


  “望仔,生日快乐。”江添揽住盛望,“我永远爱你。”


 

 


 

 


  盛望望着江添的面庞,微微扬起嘴角,吻了一下他:“我亦是如此。”



 

 


 

 


 

 


 

 


 赠礼有惊喜哦

 

 


 

 


 

 


 

 


  


 

 


 

 


  


 

 


 

 


  


 

 


 

 


   


 

 


 

 


  


 

 


 

 


  


 

 


 

 


  


 

 


 

 


  


 

 


 

 


  


 

 



评论(2)

热度(29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