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清幽.

智障儿童娱乐帐号🌚

【严江】假如我晚上空降原耽大家庭搞事情

(没错,情人节这天夜晚我就是要去搞事情的)

加粗字体为广播剧内容

别问我为什么提前发出来,因为我要开学了

全文2.2k


  沉烙的夜色下,我悄咪咪的趴在地板上,点开猫耳FM。(地板跟他们天花板是连着的)


  两人经过了一大段极度刺激激情的playing,江停意识模糊的躺在床上,细细的喘息着。

  

  “醒醒!”江停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醒醒!”江停眉头微微蹙了一下,把头埋在被子里。

 

  “江停!醒醒!”江停软软的“嗯”了一声,头从巨大的被窝里面钻了出来:“怎么了严峫?”

  

  “不是我啊媳妇儿,是谁这么不知好歹,敢吵我媳妇睡觉?!”严峫对着天花板握紧拳头。

  

  “江停!你看看我!”江停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严峫,严峫僵硬了一瞬,道:“我…?”

 

   很好,已经吸引到了两人的注意。

  

  “可是江哥,如果说姓严的其他缺点都跟你没关系的话,起码有一点是跟你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且完全不能忽视的。”严峫听这声音有些熟悉,江停揉了揉眼睛道:“杨媚?”

  

  “哦?”

  

  “他、jio臭!”

 

  “好啊!我闺女竟然偷偷跟你说我坏话,搞完我一定要好好教育她。”

 

  “这是谁跟你说的?严、严峫的脚一点也不臭啊。”

  

 “呵呵…是--吗--”


  “你这孩子怎么一点也不懂事啊,我这么跟你说吧,知道为什么有些人的脚闻起来比较臭吗?”

 

  “哎,知道知道,因为姓严的不洗脚~”

 

  “我能证明姓严的只要不办案每天洗三次脚,”严峫把不安分的手放到面无表情的江停的细腰上,“另外,汗液本身是没有味道的,人体表面附着包括细菌在内的各种微生物,而微生物在湿热环境中,不断生长繁殖,细菌将汗液分解之后,挥发性的肢链和不饱和的脂肪酸和肋骨醇类等物质共同形成了异味,也就是说……”

  

 “呵呵呵呵……也就是说——”

  

 “也就是说脚本身没有异味,有异味的是细菌,跟无辜的严峫有什么关系?”

  

  严峫的手慢慢从江停上的细腰移到了翘臀上。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你这自带的家属滤镜是没救了……”


  严峫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一边饶有兴致的揉捏着江停翘臀上为数不多的肉肉,一边笑着称赞道:“不愧是我媳妇儿,就是这么爱我护着我!”说着在江停白皙的脸颊上重重mua~了一口。


  此时此刻,趴在地板上的我嘴角勾起一丝邪魅的笑意:严不大,现在正片开始!


  “你别劝我了,我不活了!我就要死给那水性杨花的女人看!”

 

  “你快下来吧,小兄弟,你看我一副处级支队领导,天天跟毒贩、走私、连环凶杀打交道,今儿都蹲在这跟你废话整整两小时了。”


  “这件事我好像有点印象……”严峫搂着自家媳妇儿,嘴角那抹笑意依旧未消。


  “不就是被女人甩了吗?哪个男人没被甩过啊?就你寻死觅活的,丢不丢人啊!”


  “姓严的我求求你!不会说话你别说了行不行?!”


  “胡说八道!只有我这样的穷diao丝才会被甩!那些有钱人个个开豪车搂美女,别提多滋润了!”


  嘶………这个语调……这个场景……wc


  严峫经过持久的思考,终于成功回忆起了当时的场面,他双手不自觉的揪了揪衣角,笑容凝固在脸上。


  “实话跟你说了吧小兄弟,你知道我一搞刑侦的,今天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吗?因为我姓严,就是建宁贻泽集团那个严, 你脚下这个楼盘还是我家开发的,只要你这边一跳,那边整栋楼的凶宅都卖不出去了,你知道我的损失是多少钱吗?”


  “你以为像我这么有钱就不会被甩了?”听到这句话,江停耳朵往上贴了贴。


  “天真!你被甩了还能蹲屋顶上鬼哭狼嚎一顿,我呢?被人骗财又骗色,弄得人财两空!我有像你一样哭着喊着要跳楼吗?”江停对严峫挤出一个礼貌的微笑,把他那只不安分的手一把拍掉,严峫彻底笑不出来了。


  “你、你骗人!”


  “我骗你干嘛?你自己过来看,这两天我给他打了多少电话了,钱这个东西咱就不提了,喝了我整整六位数的茶,就当浇花了呗--问题是,他还白睡了我这么长时间,一提结婚,溜的比兔子还快,说什么单身主义者,在床上的时候怎么就不提了?敢情他那个单身主义群看我晚上表现好不好呗?”


  严峫的头“啪”的一声砸进被窝里。江停在一旁静静的收听,看不清脸上是什么表情。


  “大哥……那个女人骗你,你就把她甩了再找一个。”


  “唉——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呐……虽然他拒绝了我的求婚,还转头就跟异性跑去自驾游了,但是只要他愿意回来,我还等他………”


  “大哥……实不相瞒,他走这三天来,我就没睡过觉,一闭眼脑子里全是他,就这样还得上班、跑现场、审问犯人、整理卷宗,没事儿还得来劝你这么个瓜娃子,你以为我不想跳楼吗?啊?!”


  “啊大哥你别说了……”


  “算了,老婆都跟人跑了,活着也没什么意思,干脆咱俩做个伴,来吧!”


  “哎你别过来!你要干什么?!”


  “来来来,我先跳你跟着。”


  “大哥你不要激动……”


  天花板渐渐安静下来。


  “媳妇儿?”严峫在被子里试探性的叫了一声,没有得到回应,他小心翼翼的从被窝里探出脑袋,冷不防就对上江停冰窖般的冷脸。


  “和我在一起委屈你了。”江停的语气没有任何起伏,严峫赶忙跪着狡辩解释:“不是的媳妇儿,这玩意儿它………我……不是你想的那样………”


  然后他成功领取了江停扔过来的一个雪白的大枕头和一个小小的毛毯。


  “给老子滚出去!”


  于是在这个美好浪漫的情人节夜晚,严峫在他的灵魂小老婆里面长眠。





  第二天严峫挂着黑眼圈走进市局,警员们看到严峫都在一旁捂着嘴小声议论着什么,有的还笑出声来,但看到严支队长威严的面孔和疑惑的神情,又立马忍住了。


  严峫在办公室整理好文件,马翔拿着一沓文件走进来,严峫签好名后,就抱着头想今晚该怎么哄老婆,马翔临走前脚步顿了顿,又缓缓退回来,捂着嘴对严峫说:“严哥,没想到你在我们警院影响力这么大……”


  “怎么了?”严峫不耐烦的问道,依旧在想哄老婆的法子。


  “现在整个警局都知道你脚臭了。”


  “哈???”






彩蛋是究惑




  


 



  


  


  

  

  

  

 

 

  

  






评论(2)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